苹果Iphone 11系列价格报价

境外Thinkpad电脑报价

行货Thinkpad电脑报价

联想笔记本报价

微软平板电脑报价

ipadAir2/Mini3报价

苹果电脑报价

行货苹果电脑报价

IBM/HP二手电脑

苹果Watch报价

办公地址|联系方式

公司简介|汇款帐号

选择MD购机的理由

淘宝网店交易公告

网上下订单的链接

返回列表 发帖

2011年购买的T420-CH9,至今没维修过!

2011年8月份购买的T420机器。

现在2年半过去了,机器一次都没有维修过,也没出现过什么问题。

今年又预订了一款X240S,还不知道啥时候到货。

MD的机器质量,没得说。服务好。

如果刷信用卡不收手续费,就更好啦

哥们的本子13年了,还好好的,不过是在跑不动了,正式退休了。

TOP

呵呵,欢迎大家换新机器

TOP

信用卡收费是银行规定的
其实我们这个标准应该在村里很低的了
希望理解一下

TOP

谢谢大家对MD的支持

TOP

期盼新机器的到来。

TOP

欢迎各位到店里购买新机!!!!!!

TOP

返回列表
水货IBM IBM水货 IBM水本 北京水货 北京水本